close

21 ,22日跟筱萍 詩縈 芷涵一起去台北玩 第一天 我們搭捷運去了西門町   士林夜市   淡水老街 之後差不多快11點我們就到詩縈的小阿姨淡水家住了一個晚上   因為房間的關係 所以詩縈就跟他小阿姨一起睡 而我 筱萍 芷涵就一起擠一張床 因為我比較瘦小 所以就跟筱萍蓋同一張棉被   說真的   跟朋友睡一起感覺真的很開心 很溫暖 只是 筱萍 晚上會搶被子 所以我就把能拉回來的部分盡量拉回來   而第一天晚上 我們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景象 真的很開心 我很想念 只有快樂的感覺   到了第二天 詩縈的小阿姨請我們去吃早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 XD讓詩縈的小阿姨破費   接著我們又搭捷運去美食展 和看101大樓 101大樓真的好高 所以才叫101嘛 XD   台北真的很好玩 利用假日找朋友去台北渡假 事件很幸福的事 之後第二天差不多5點多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坐統聯回台中 很希望有機會再跟朋友一起去台北玩 我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80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